精神病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
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再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
且說為什麼?


開始
1★請問大名? 
陳彥宇

2★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胡阿蛋 & 彭小狐 

3★你覺得他長怎樣? 
帥帥的鄉土男生(?)一枚 &  一個有魅力足以讓GAY變成異男(?)的傢伙XD

4★他人怎樣? 
好人(發卡) & 壞人(好兇的大姐姐....謎..誰叫你放我鴿子ㄎㄎ)

5★他目前讀的學校?  
暨大&暨南大 

6★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應該是還不錯啦(低調型) & 有點兩極喔(不過好評比壞評多太多了(給壞評的都是因為白目惹到她才會被罵阿))(高調型[聽說是前學生會長])'

7★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吧(無奈的攤手) & 應該是有被喜歡吧XD  (老實說你該好好休息一下)

8★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不錯的關係(只有見色忘友的關係啦(e04)) & 上與下的關係?(沒辦法XDDDDD,...總是我上司)

9★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這是夢嗎?(應該是好相處所以到可以交往的人啦,,,XD)(聽說她最近有喝醉的紀錄)
 
10★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可愛又有點豪放的人呀.......(我痛恨扭扭捏捏)

11★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把他罩住....(誤) 

12★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那就認啦......介紹個G或T給他認識

13★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攤)有看過海角七號的大大吼.....就是那個動作(還能怎樣?)
盡我能的讓他回復記憶嚕,,,,

14★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隱形斗篷的答案還可以用嗎? 

15★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高手.....
  
16★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能用則用的東西

17★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按掉鬧鐘繼續睡(這是因為沒有上課被21的原因嗎)

18★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希望能夠睡覺@@"(不是說我很懶...不過一天被操到只睡三小時是有點過分...)
(我又不是蕭薔Q_Q)

19★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想當土地公耶@@

20★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魯夫好像不錯......  

21★最近發生的糗事? 
拿高麗菜和蛤蠣殼去塞馬桶

22★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其實補票會比較貴........
爽就好啦XD

23★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上課? (再次按掉鬧鐘)
還是放假好了....操太久了,,,,(寒假期間可能答案會變成不一樣)
 
24★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跟我交往吧XD

25★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防波提的海邊(不是消波塊喔)

26★最討厭的感覺?
被老師在公開場合抹黑

27★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不要(這是有嚴重性的.....)

28★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傳說中的人在台中

29★初吻發生在幾歲?
17(被按在牆上.......)

30★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很想學阿.....不過我好像有弦樂器障礙的....Q_Q(令人羨慕的電吉他)  

31★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假設電話亭  

32★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默默的點一支菸 & 怕怕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一年朋友 歐耶 !

1.狐&修(請回答1-8&32題XD)
2,竹
3.娘
4.立群
5.宜諺
6,丸子
7.薛胖
8.BOSS
9.細菌
10.家偉
11.大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