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這個故鄉 名符其實的
濕濕冷冷的味道 清冷的街頭
和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的都市

再也不用等公車等一個小時
也不用走十五分鐘才到操場

或許 台北真的比較好
但我還是會選擇離開
因為 這彷彿對我而言 是種經歷
是一種過程 長大的

好吧 或許我去那裏之前 早就應該知道這些事情
但是 我卻跟個白癡一樣

算了 我公關長當到這樣
也真的非常失敗
或許政治真是個邪惡的東西
陳水扁現在心裡的感受
我100%能瞭解
人自重而必人後重之
我不自愛 都是我的不對

我想 我應該要跟他一樣的辭去職務

我相信這集體平庸的表現( 所謂的擺爛 ? )
社會上平庸之人太多了
無法教化
我也只好知難而退
更不希冀做個冷眼旁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