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謝謝你,親口告訴我這個消息
在眾多個學弟裡面你算是跟我走的很近的吧

聽到這消息 我有點錯愕
但我知道這是對你好的

說捨不得 不會 是騙人的
本來只是看看有沒有留言
卻意外得知這個消息
這樣也好 讓我有提早的心理準備

哈 我這人就是這樣 
一說分別 就開始回憶

回憶一些不容易忘掉的事



回憶一開始的足球社 好像是吧
那時候我被封為所謂的"門神?"
暫不管這可笑的封號
但至少我們有了初次的見面

之後,好像是因為一次難得的打球
帶你到了學務處之類的
聽說是心臟痛吧

之後我們聊了一整節課
一整節有關你的故事

回憶起那時我們度在河堤上的那段時光
你問了我一個尷尬的問題
也只好回答你尷尬的答案

結果,就開始聽我的故事


我們 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是做過許許多多快活的事

那一次去景美溪邊
唱著少年 

這段回憶 讓我歷歷在目

騎腳踏車走了傳說中的辛亥隧道
還把腳踏車給騎爆了
看到一個很酷的阿伯
把別人的車 密碼鎖
一轉 一開 就騎走了.......

那一次到圓山找你的那天
腳踏車還是用借的
真是.......差點中暑
一起去看書

之後陪你騎上忠孝東路

在河堤看到怪叔叔在樓梯上DIY
還去警告一個好酷的阿嬤

那一次我畢業了
趁回到學校唸書的空檔一起打球
我們常常在跟體力賽跑
超累!

我們沿著河堤走到圓山的路上
一路上 一直唱著這些歌
我最記得的 軌跡

我們一起到美術公園
看著幾個立可白字跡
你蹲在椅子上留下淚來
遮遮掩掩的不像個男子漢
說:你不喜歡被別人看到你哭的樣子
其實你把臉都哭紅了.......乖~~
學長再旁邊看的一清二楚

去喝了小酒,讓心情舒暢點

還好我的衛生紙帶的很夠


永遠記得你補上的"19歲生日快樂"
哈哈!

零零散散的回憶
不足掛齒 說不定還有好多好多
永不抹滅的剎那

留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保重 即將離開的你

是我最疼的一個學弟 (別人看到別吃醋阿......相信你們不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