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Dear:

我以為,會進入學生自治組織的人,不是天才就是白癡。

最近系學會的事情,最要感謝的人當然是宜諺,其次是阿邦。從暑假到現在一直在旁
協助我,到監事會的籌備與期初大會的現場,宜諺是我最信任的人才,換句話說,沒有宜
諺,不會有這一屆的系學會。再來就是阿邦,在第一次監事會的前夕和期初大會的現場,
給了學會很大的建議與激勵,大家都覺得你超酷的。無論如何,這兩位是系學會的推手,
就像是一艘船在汪洋中漂泊,而他們為這艘船加上了兩具引擎。

我一直有個夢,進來暨大一年之後,希望暨大的學生活動能夠創新與成長,不要再是
抄來抄去,或者是那種玩玩樂樂性質的聯誼活動。現狀而言,科院和管院最近都開始聯合
作戰,科院營和管院的舞會,無疑是整合了各院的學生活動組織,亦讓院級的活動提升到
另外一個境界。而人院呢?

綜合以上,我有兩個夢,一是期望公行系能夠團結整合,二是期待人文學院的七系學
會可以聯合作戰。

近來,雖然系學會裡可能有些暗潮,不過我相信宜諺的處事,能夠讓它雲淡風輕的過
去。

丸子雖然一開始對許多活動保持冷冷的心態,不過,期初大會的成功,丸子是幕後推
手,期待未來的表現。

梅花縱使有點情緒,像是肚子餓了之後臉就會塞掉,不過人不舒服卻也跟著團隊一起
忍受跟我開會的煎熬……也在企畫書上下了許多工夫,拋下了許多事情,梅花辛苦了,再
來就是名人演講了。

育峰從一開始就很挺,畢竟是老合作夥伴了,雖然有時候有點晃點XD,但是衝勁和
盡心是沒話說的。

宗奇是我一開始就有點擔心的人,畢竟重新回到暨大,適應和跟同學的相處可能會有
壓力,不過提出公行系電子月刊的主意,讓我確實的刮目相看,另外我還記得,好像有個
電影的宣傳計畫在去年提出,希望可以在今年實現,期待你的行動力。

感謝大二的同學們,幫了期初大會因為臨時雨備而撤場和佈置的人力問題。

更要感謝公行系的各位參加活動,雖然不盡美,但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

說到兩天前,在我家準備完期初大會的場地緊急應變,送走了快要乾掉的丸子和惠珊
,我看到宜諺獨自坐到我的電腦前面,開始打這幾天來的會議紀錄,和製做相關的問卷跟
明天要用的告示等等。我很感動,但卻不能幫上些什麼,畢竟,那是他才看得懂的會議紀
錄,呵呵。但是團隊對期初大會的期待,卻是我感受到去年我在學生會,籌辦迎新演唱會
,半夜整個團隊到操場場勘之後,再回到人院328-2教室畫場地圖,然後畫到電腦裡去,
隔天要做出工作手冊。那種感動,是我繼續待在團體裡的動力,也是我決定要付出心力在
暨大的感動。

我所親愛的幹部們,前兩天有人跟我討論到一件事情:用人。出自赤壁裡曹操的話: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各位是系學會的幹部,我相信大家所做的決定,也相信各位。
最近大家累了,可能有些人有放棄的念頭,不過這是活動後遺症之一,考驗團隊的向
心力和韌性。但希望各位好好休息,別因為辦了活動而造成爆肝之類的生理性後遺症。

各位,辛苦了,感謝各位天才陪我這個白癡一起向上。有夢最美,築夢踏實。雖然這
位仁兄現在正在官司纏訟中,但留下這句話卻可傳頌未來。
共勉之。

順頌

安康

系學會長 陳彥宇 于09.26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