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值得令人懷念的夏天
總是 如此迅速
而我 也面臨了重大的人生轉唳點

離開台北的我 是如此的雀躍
但卻又有些惆悵

曾經 試圖尋找那0。1%的機率
想一次次的製造和他的偶遇機會
就是偶遇 卻很刻意
而現在 都不可能了

遠在南投埔里的我 只能看著新聞
關心台北的每一天 每一刻 和他
而卻無法身歷其境 參與他的喜怒哀樂

我相信緣分 自從那機率很都很自然的化整為零時
這一種感受更是深刻
因為無論你再做多少的努力
都無法挽回那一份希望 期望 盼望

今天 我和故人到陽明山
雖然 也是他陪著我

兩個男孩到深山裡 再一次 唱著屬於我們的歌
而他 也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或許 就像我那學弟出國似的
有些 離別的無奈和不捨

有多少的緣分和時間可以相處
彷彿都室註定的一般
不能強求

而緣分 卻又來的那麼突然
又 匆匆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