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很忙
忙什麼? 新生說明手冊罷了

新生說明手冊的公關內頁
需要許多贊助廠商的支持
在和公關部的"寶貝"一起拉贊助三天後
總算有點成果

我要道歉的是 可能是第一天的戰略錯誤
造成我們的贊助計畫有許多瑕疵
游擊戰~果然不是一個好的方法

無論如何 總算完成了
到最後製稿的時候 兩天兩夜沒睡的 疲勞
在看到新生手冊裝訂完後
很欣慰~ 因為那真的很漂亮

一整夜沒有回家 到贊助廠商的店裡去改photoshop的稿子
到定宇家喬好宿營生活組的大致定位
真的 許多學會的辛酸 不想讓大家知道
因為 一個真正的領導者 所要告訴大家的是目標與給大家動力
而 辛苦與疲勞 都應該要自己默默的承受

無論如何 新生手冊總算完成了

接下來的就是宿營生活組的事情了
宿營 一個系學會的年度活動
猶記得那時跟政傑兩人去武荖坑場勘所發生的一切
在烈日約37度的高溫下
與李大哥就這樣在武荖坑曬著
順便說出有關宿營的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也成為宿營生活組組長的我 好像需要一顆鐵做的心
要撐著許多的壓力和狀況
難免 也想要休息

但是 許多話語傳到我的耳裡
讓我想要不顧一切 放手
因為這些東西 早就不屬於我的事情
怎麼說? 就像是我已經離開銘傳的事情
許多事情再也不關我的事情一樣
好像是這樣說的吧 那沒有關係
我想放棄總可以了吧?

再來就是開會的問題
究竟是為什麼我不想去開會?
因為每一次的開會沒有議程 沒有一個完整的開會方式
沒有一個計畫的會議 要討論什麼東西?
再者 現在最緊急的是什麼東西?
宿營? 幹部去玩? 新生說明會?
為什麼一群系上最優秀的人
會不了解什麼是"輕、重、緩、急"的道理

我很不想罵人 但我又真的看不下去
最近 各位怎麼了?
我怎麼了?

自以為是的在做自以為的忙碌嗎?
什麼事情簡單 什麼事情複雜都搞不清楚?

不去開會有什麼意見? 那開出來的東西與結論有什麼?
可以自己決定的事情為什麼要一直在會議上面做無謂的討論?
可以一次完成的議程為什麼要一再拖時間?
究竟是誰不了解誰? 究竟是誰沒再做事情?
想用小團體心態做事 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