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炙熱的中午,拖著暑假忙碌而疲憊的身體

忙完郵局的新生手冊寄送後,想說去拿一下跳繩

營隊的大家都在忙活動,器材相對比較悠閒一點

趕快處理完,以免還有更多的事情發生......

 

8/16號星期六中午,從郵局要去體育用品店的路上

車速有點快,大概50~60

看到一個阿伯好像要轉彎,又不轉的

結果他就到內車道附近

在黃網線上,煞車不住,就撞上去了

 

打電話報了警,警察到場後,因為老先生把車禍現場移動了

我也把車扶起來,車也沒看,就去問他有沒有怎樣

救護車也到了,雙方都沒有上救護車

看一看,彼此的傷勢也沒怎樣

就想說應該沒事,看著老先生離開之後

我的車前面車殼爆了,燈罩磨損,龍頭變形= =

整個就是糟


把車牽去機車行,好心的老闆說修要7000多

天......

然後去埔基照X光,擦傷的一大片上藥

就先回台北處理一下後續的事情

 

當天晚上,約了敦宇出來見面

就到他家的烤肉店順便吃點東西

 

結果,對方家屬打電話來

說老先生下午一點多進醫院

醫生說因為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

看看我什麼時候回去.......

 

 

星期一早上,我到埔基門口

找了江大樹老師和黃教官陪我去

江老師因為下午還要開會

到了現場,請黃教官陪我進去

後續情況請黃教官跟他聯絡

 

進了醫院,看到老先生清醒

聽家屬說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醫生也說,沒事情的話再觀察個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呼........後來在醫院門口等JEEP

真的,之後那幾天感謝他陪著我

不然真的很難受

 

感心的機車行也借我一台二手車

讓我在埔里可以比較方便

 

後來,對方家屬希望醫療部分用保險金互賠就好

但修車部分希望可以自理

他們不會要求其他賠償之類的

 

最後,最近把和解談完了

也剛好接上系學會各分區迎新的事情

就開始南北趴趴走

 

呼......今天車子應該可以修好,把事情告一段落

也要開始忙營隊的事情了


話說,那天下午去找警察的時候

警察說....那老先生的生日跟我差一天耶

民國22年11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