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日的相送過之後
還滿感謝你的

讓我擁有這次機會可以
親自送你回家

要去載你的前幾個小時
還親眼目睹了一場可怕的車禍

不過
我相信我自己
雖然超愛速度感的
可是官方說法是保證安全

看到我時
你的表情真的讓我還滿高興的

不過我卻有一點點的惆悵

那份惆悵
卻愁的沒辦法用速度感來化解

一點點的愛
就這樣
消逝


我們沿著新台五路
一路來到了基隆

炙熱的太陽
像我對你那不滅的熱情

清澈的藍天
像你對我那不變的原則


只是朋友 對吧


這段路程
只希望
你能緊緊的抱著我
雖然隔著安全帽
但仍靠著我的肩膀

就這樣
一路上靜靜的
用無聲的話語代表我們之間的曖昧
代表我們內心的百感交集

鐵路與電車的陪伴
在新台五線的里程數上


我們之間
有著怎樣的回憶


好?
壞?
值得?
浮雲與輕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