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 住著數億人
台灣  住著數千萬人

但不僅僅有千萬種面孔
還有千萬種個性與心情

在我們小小的生活圈中
我們只遇到數千種人
數千種的面貌
數千種的個性與心情

而那麼大的地球
我們還有多少人沒有遇過?
不知道。

今天 一個好友向我說了許多在高中的事情
說別班傳我傳得很難聽
說我當糾察隊  跟別人權力鬥爭
說我當班級幹部 干涉到別人的職務
說我當樂隊幹部 專制不聽勸告
說我狂妄自大  說我自以為是

他很不以為然  我相信

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個所謂的"水球事件"
可以在一個白痴的心目中造成很大的影響
甚至是他的朋友也連帶受到影響

我實在是覺得很幼稚

來還原當天的狀況

當天我在教官室和吳教官聊天
順便看看有沒有事情需要我幫忙
然後糾察隊的"某"人(基於保護立場)
來告訴陳教官說有人在教室裡玩水球
還是糾察隊的
教室已經有一半濕掉了
怕到時候弄到課桌椅
請教官上去看看

結果陳教官剛好在跟家長聯絡
就要我上去把人給帶下來

人帶下來了
教官就叫我先離開

後來 發生什麼事情我也大概清楚

MR.周
請不要誤會
那個教官會白痴到叫報馬仔去把人給抓下來?
當然是叫別人

你誤會就算了
還讓全世界的人都誤會

是怎樣?
你好了不起阿?
說的那些屁話隨便都相信阿?

你自己做錯事
還怪人家說你怎麼樣

教室裡面是可以玩水的嗎?

你自己回想你進教官室之後
對教官的態度是什麼?

一點都不懂得尊師重道

記支小過 

算是章主教給你機會了

自己是糾察隊都不檢點一點

難怪育成會變成這樣



說我狂妄自大 權力鬥爭
我要說 
如果我真的是這樣

那麼要被我鬥爭的人現在一定沒這麼好過


說我干涉別人的事情

你是班長 副班長 副風紀

結果自己還不是在講話

連自己本份都做不好

你還要幹麻?


樂隊的事情 我真的很後悔

我後悔沒有把音樂會辦起來

很難過

但是我想問一下請問我們這屆的社長去哪裡了?

就這樣讓樂隊原地踏步

然後沒有一點成果的結束兩年的光陰?

我專制 那老師也不會讓我專制

不練習的樂隊會成長嗎?

你以為那兩週兩小時的練習會好到哪裡去?

你以為表演前的集訓這樣就夠了嗎?

我們的樂隊 甚至一度連國中生都不如

再玩阿 不想罵人而已

自己是學長就要檢討一下


是阿 我是很狂妄

不好意思 干擾到你啦 ?

看不順眼就自己去撞牆啦

我是自大

又如何 我自high關你屁事?


學校的墮落腐敗

大家都有一點責任

自己把自己顧好吧


自己做錯還不知檢討的人

之後自己就會明曉了啦

至少別人說我錯

我還是會聽


現在大學了

各奔東西

還好我沒填那所學校

不然跟些敗類同校

我寧願重考


另外 

這篇跟"爭議"一樣
不允許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