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的我
感覺到真的有一點點的累

從早上一直玩到晚上
把打工當做娛樂
真的好難

尤其當有白痴出現的時候
就很受不了

7-11的工作環境
很單純 也很複雜

單純的是裡面的員工不會勾心鬥角
裡面的客人不會太複雜

複雜的是 我們的工作內容很多
什麼都要會 什麼都要做

很多很多的事
都要很快的完成

輕鬆的時候很輕鬆
忙碌的時候很忙碌

尤其當客人很多的時候
就會開始怕了

最近  很累


很想用這份累去洗掉之前的期待

但這份期待
好難抹滅

有什麼東西可以將這期待消逝

或許

現在不應該觸碰感情這一帶吧
提早觸碰 就像是碰到水母
螫了滿身的傷

聽到情歌
就只有那些遺憾

聽到音樂
就只有節奏的聲音

我幾乎為了你
已經不是我自己
我已將我遺忘

迷失
遂是我最好的形容詞

基隆的和平島
在海風溼溼鹹鹹的吹拂下
三個男生的風流事蹟
寫下了狂妄少年的故事

遙望遠處的船隻
  遠處的小島

就好像象徵我們以後分離東西
         永隔南北

你接了我電話
我扶在那靠海的欄杆上
說在和平島的我
想去見你一面

從市區過了大隧道
到了一個很偏遠的地方

砂石車很多
聯結車很多

想到隔壁班的同學
就這樣將18年的青春寫在康寧路的
水泥車的輪胎下
不禁有點膽怯 有點感傷

還有多少青春的時光可以過
有多少的回憶可以品嘗

就這樣
寫在冷眼的柏油和圍籬間

這時候打電話給你
你卻推拖著不想下來

你家離那裏還很遠

生命危險

哈哈 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找你的
我真是笨蛋

我能說什麼呢?

之後載著你回家

很感謝你


今天 在工作遇到挫折的時候

回憶起

不堪回首的往事

想著你的大微笑

想著你的一言 一行

就像浮雲般

略過那一幕幕的 腦海


那天

唐教官還問說

什麼時候跟你學弟再來PK一下

哈哈

不知道 我們時間都很難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