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因為前一天跑去政大的關係
依然睡到固定時間:10:30am

然後 自己熱了咖哩飯
吃完之後 去完成今天緊湊的行程


下午 搭著公車前往台北車站
要求學生証裡面剩下的金額退費

整個脾氣就是很不好
畢竟 這學生証結合悠遊卡是政府的政策
但是 在我們畢業時也沒有回收
   更沒有告訴我們那悠遊卡的使用期限是95/9/1
害我要去台北車站的時候
剛好不能用...

就這樣

一個胖子被卡在捷運的票閘裡面...= = "

問了服務處 要我們回學校去辦理

結果 回了學校

學校也沒有辦法辦理退費阿

真是的


好啦 看在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的份上

算了



到了昆陽

去了郵局

一般人去郵局要幹麻呢?


寄信阿 存款阿 領件阿

我.....去繳罰單...= ="


話說有一天我從新明路要轉成功路的時候

由於對向來車一直要上橋

我根本沒辦法兩段式左轉
然後.....

我就直接左轉...

就看見警察說....來來來....= ="

我就過去了.................................





>___________<"  NT600$




唉........荷包空空XD



就這樣

繳完罰單 (郵局的服務態度跟智慧卡公司差好多)

濫......



就這樣

去上班了


那個白痴的小妹妹又再度出現

真的....很想.......請殺手

讓我的工作情緒又跌到谷底.....

算了 畢竟是工作嘛~~

少了跟我很聊的來的芸潔~~

少了跟我年紀相仿的瀞之~~


恩~~看看吧~~~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多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