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睡的夜晚,早上5:20台北車站的莒光號往高雄
帶著行李,再度離開台北

跟我一樣沒睡的老爸,把我載去南港車站
在南港車站,等著4:45分的區間車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來到暨大公行系,跟著敦宇南北奔波

一樣的莒光號,一樣的日子
一樣是濛濛霧霧的早晨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想必敦宇也不好過

而現在,棒子在我的手中
公行系學會第十屆,我該怎麼做?

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要怎樣處理公行系間的問題

系學會這個攤子,有人很明顯的點出這一句話

他說:
拋掉私人情感,盡力參予每一件事
這樣無回報又吃力不討好,連我自己都做不到..
那又要怎麼去求別人也做到呢?

我沒有理想,也沒有才華
如果有人更適合..我會希望那個人能欣然接下職位


有人說,公行系是暨大最混亂的系
師資的層面,學生的就業
太廣,太深而沒有辦法找出一條路

以致我們什麼都學,但什麼都不精

每一年,要離開的學生,轉學進來的學生
不少,真的不少


而這當中也有很多的因素


公行系的學會,少不了的是批評與謾罵

就像最近在公行BBS看到的這一篇
 
  作者  100. (神秘路人甲)                                    站內  Blame
 標題  [不爽]幹 自以為是
 時間  2008/08/19 Tue 20:51:07

權力使人傲慢 使人的真面目全部表露無疑

對於某些消張愛攬權的人 我只能說一句

幹 自以為有人罩喔 操你媽的 幹



--
極   ◢ ◥ ▌◤◣  天堂容不下真理       公然橫行[bbs.dppa.ncnu.edu.tw]
        █/'█    __人間止不住卑微  神秘路人甲_雲與山的彼端 ^O^||~           惡

好....不予置評


What ever
扛下重擔,向前衝吧

免不了的網誌又將出現一堆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