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8號以前 壓力很大
因為攸關我有沒有學校的問題
雖然連媽祖婆都說 機會很大
抽到了支上上籤 但是
好像還是會有這麼一絲機會 沒上


II

在8/8以後 壓力很大
因為攸關兩個學校系學會的問題
雖然之前有要放手的打算
不過我不想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對於銘傳
我真的捨不得大家
我給了大家理想 卻就這樣離開
記得 我們的目標 三十萬~
哈哈

對於暨大
我真的有點陌生
雖然我有理想 有想法
但那畢竟是個陌生的地方
會有點怕怕...


III

銘傳之前的新生說明手冊
真快把我搞瘋了
拖稿的情況再加上碎碎念的會長
讓我火氣直上....

半夜11點從汐止去士林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沒睡
很想殺人...

我看 沒人能破我紀錄了
為了系學會事情當天沒回家
酷吧~?!


IV

到了埔里 本來可以敲好的住宿問題
就出包了 算了~這本來就是自己的事

現在摩托車 電腦 和住的地方都出問題
怎麼去了國立大學前壓力更大?!

唉 反正最近就是這樣子
前兩天還爆炸了一次~
老范~不好意思ㄚ~
誰叫你住宿問題要給我出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