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 真是個美麗的名子
在點點霓虹的燈的照耀下
見證一對對的佳人

遊河的船上
特別在七夕的這一天
掛上了愛心
送上了花束

無不是希望那對對的佳人
終有成為眷屬的一日

 

 

是阿 有情人終成眷屬

 

多麼夢幻卻又很真實的祝福辭

 

 

他 有情人

 

彼此的眼神 花束

 

網誌上的傾訴與不捨

 

漸漸疏遠的彼此

 

卻緩不了你們那彼此的愛戀

 

即使是單方面

 

 

我 智障人

 

你們的眼神 卡片

 

你寫給他的種種

 

升學中的我

 

離開這間學校的我

 

卻免不了與你分別

即使是一分鐘的相見

 

我不敢兌現那曾經擁有的承諾

 

我無法面對我自己的成敗

 

我只是表面堅強?只是嘴硬?

 

 

我曾想逃離這個世界

 

沒有感情 沒有人群

 

沒有夢想 沒有心願

 

 

我 在愛情的路上兩難

 

 

現在 大學了

 

隨他去吧

 

 

朋友?

 

我不敢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