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來到了墾丁
一個台灣的南端
一個美麗的半島

海浪侵蝕著沙灘
山風搖曳著樹木

車子行進在這美麗的公路上
藍天碧海連成一線

椰子的結實累累
彷彿余光中的詩句

到了墾丁之前
去了高雄的海生館

許許多多的魚
好多好多
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最好玩的還是企鵝
是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企鵝在我眼前

真可愛~~


還有水母
勾起了我小時在海邊戲水的回憶
被水母螫了一口
刺辣辣的好不疼痛

拍了一張超級可愛的獅子魚

就這樣 海生館也告訴我們
不要污染河川和海洋
不然魚都會死亡

最近 淡水河的生態浩劫
這些業者應該也要去海生瞧瞧
做一下教育吧

到了墾丁賓館
這是之前我和朋友來玩過的地方

一樣的海景
一樣的撞球桌

但不一樣的是人

現在我們已經分隔東西
長大成人

童年那合作遊樂的時光
現在 只能在我們的記憶裡

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