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兩個偉人的生日

沒想到 喜歡的人和我要好的國中同學同一天生日

搭了8個小時的車回到台北

真是辛苦了我的老爸

腳應該會抽筋吧 哈哈

一看他 回到家就倒頭就睡著了

這 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如果是我 我也想這樣~


發了封簡訊給他 不過他沒有回

這四天來 遠在南方的我 

常常念著北方的他

生日禮物的承諾

我還沒有時間動工


下午 國中同學幾個死黨

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招的生日會

辦在東湖貴族牛排


恩 上次去有很不好得映像

我的7分熟牛排等了45分鐘

現宰嗎? 哈哈

我看經理都要認識我了


好阿 我會過去

可是我現在還在台南(梅花三)上面 [電話那頭"驚"]

會晚一點到吧


找了MR.范 到了貴族牛排

吃到最後

大家開始回憶起國中三年搞笑的時光

MR.楊的筆記型電腦
MR.張的網頁連結
MR.謝季的紙鏢
掃具室的潔霜
國旗...
瞪眼睛........
考卷......

好多好多..........

話說 9/3 要辦國中同學會了

真期待~~也真好玩

大家討論著高中三年誰變的最多

結果好像是我耶

恩...我也感覺自己變了很多

哈哈~~沒關係啦 

別去作奸犯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