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心情很差 隨著電話的崩潰後
找了好友 范 騎車上了陽明山
之前 我們在碧山上繞了一圈
走上環山路 帶著一身輕便 上山

早已忘記第一次上陽明山是什麼時候
依稀記得 好像有大霧
而車卻是借來的 跟著貓眼石來到金山

而我也曾在陽明山上發生可怕的事情
總之 這次平安的回家

一身的輕便 無袖背心 短褲 涼鞋
彷彿要去游泳般的裝扮
卻想去感受陽明山的一絲涼意
看是否能凍結我心中得亂愁雜思

一路上 專心的騎著車 掌握每一個彎道
不會側掛 很悶 下次學!
到擎天剛的山腳 好冷

想起 這似乎才是第一次騎車上山
我和范同乘一輛YAMAHA的FUZZY
在上擎天崗一半的時候它卻freeze了!
差點變成另一個YAMAHA的製品 --- Piano !
Whatever 不斷冒煙的排氣管跟快報廢的引擎
還是回去吧

這一天 淡淡的霧 幾隻不長眼的狗
微量的路燈卻沒打亮我的憂愁
或許 心病仍要靠心藥醫

一路上 總聽見奇怪的聲音自背後傳來
嚇自己的結果就是一路上的阿彌陀佛
不過有點碎碎的....因為轉彎要專心

尤其在馬槽橋前稍作休息的我們
剛起步時,我從後照鏡看了范
直嚇到心臟都快要停了
OS:天啊?! 後面多坐一個?!

定睛一看,原來是風衣飄起來了
但是緊急煞車已經按下去了

總之 到了金山則是填肚子的時間
7-11的東西實在是吃噁了
又開始在鮮食櫃前徘徊
盤算著物價上漲和填飽肚子的反比問題
我猜~調漲物價是要保障利益
而不是反映成本(當然,反映成本是官方的說法)
HOWEVER~在金山待了30mi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