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

六月二十五日 我正在為期末考打拼
努力的讓自己能夠留在銘傳
而不使自己成為無業遊民
但 當英文的平時成績出來 卻令我不得不接受事實
無論如何 被二一是一件事實
而我 痛恨失敗



卷二

接了系學會的公關部 終於有可以施展自己抱負的機會
卻沒好好把握自己的成績
或許 是一個教訓



卷三

七月十日 銘傳特例開放報名轉學考的日子
簽了委託書給致瑋 請他報名
瞞著家人不讓他們知道 報名費卻是借來的
而我 搭著自強號 前往台中考國立暨南大學的轉學考



卷四

火車上我想 這一路迷惘未知前途的我 隨著清晨的自強號前行
經過一座座的都市、山林、田園和葉隙間的大海
卻沒有一絲的眷戀 或許 是因為忐忑不安吧



卷五

考完了轉學考 踱步在台中火車站等待希望
人潮不少 大多是抱著思鄉的人
而我 卻想著未來何去何從?



卷六

七月十五日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轉學考放榜
我清晰的看見我的名字在備取欄中 是自從大學以來沒見過的第一名
而未來 似乎有了定數 二分法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