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裡 月兒高掛在天上
而我 陷入了思念的回憶


兩年前 我遇見了一個讓我傾心的人
在這時候 我不惜一切的代價
想要擁有 一切
而任性的我卻讓我自己受到重傷
無力 而傷口的血滴 和鹽 和在一起
分不出是血是肉 還是 殘留的皮膚

II
一年前 我遇見了一個讓我抱歉的人
在這時候 我不惜一切的代價
想要拋棄 一切
而使我鑄下一個大錯 或許是
自私 而潘朵拉的寶盒 讓我 失去自己

III
今天夜裡 這仍是一個人的夏天
但月兒好美 星空閃耀的夜
卻少了一個感覺 是愛? 是恨?
抑或是寂寞?

這時刻 我正在我的電腦前孤獨的打字
想著 過去的他 未來的我

我們 篤定不會在同一所學校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