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夜裡 或許是我唯一清閒的一刻 
抬頭仰望 或許那希望卻每每的永恆

來到暨南 美麗的夢的確獲得了實現 
但一部分也是一種盼望 

多采多姿 總有一時的歡愉的笑與哭 
長長久久 卻不必為短暫的分離苦惱

或許這一刻 彼此的心靈得到寄託

敘自九月以來我們實少見面 
或者因為我對台北的叛離或仇恨 
抑或是只是習慣了 =

而這些時日或許 就是忙碌取代了思念 
而庸庸碌碌在我的生活中 占了大部分

一個職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系學會公關處長 
二個職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自治會公關部長 
三個職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九十六學年度暨南大學特約商店貴賓卡總召 
四個職銜 銘傳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九十六學年度迎新宿營生活組組長(已結
個職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學生自治會校務會議暫定代表 
個職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系學會系務會議代表(未定)

 
是的 庸庸碌碌 
當然 台北是我的故鄉 更是我的出生地
這遙在北灣的故鄉 思念 卻很近

而誠如你所說的 老朋友聚一聚 
應該 在十月十九有機會吧 
第二次回家 帶了許多零散的書 
而這些書 也確是我思故的源頭

又 庸庸碌碌 卻只是那一面無盡的草原 
回首望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而書卻仍靜靜的躺在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