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學姐--佩宇
雖然你在高二的時候退社了
但是 我還是會很懷念你的
因為至少我進樂隊的時候還有人可以跟我搶T.S

管樂學姐--婕綾
恩,要給你的話可是很多很多的呢~START

學姐,真的感謝妳!
在管樂裡面可屬於你是最照顧我的
不只是音樂方面,還有課業
還有我一年級在當學生指揮的時候
給我好多好多的支持跟鼓勵
到了高二,雖然你要去忙課業了
但是卻常常聽到你的小號從社辦裡悠悠的傳出來
激勵我拿起SAX的心
也加強了我練習的感覺
總是,有人陪著練習真的很不錯^___^
然後還很巧的在某一次表演完
發現原來守門大哥是你我都認識的~嘿嘿
好多好多次一起在社辦練習的感覺
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你的小號實在是太酷了!!

總之學姐現在很忙
要小心身體呦
聽說咱們都想在大學低調一點...
結果好像都有點失敗...>___<"
哈哈
我也要投入忙忙忙的行列啦XD

END ~ 

唉呀呀~~管樂學長姐太多了啦...事隔已久(>____<")
不管不管...等暑假如果辦的起同學會在說吧...

NEXT...同年級部份(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