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們走在大操場的圍牆邊
總是 你那帶有一些淡淡的憂傷
或許是對未來感到遙不可及
也可能是對過去的種種感到不捨
我再一次陪你走在這一段路上
送你到公車站 輕輕的送你上車

忘記給你的紙巾 拭不去你那愛戀的淚
淡淡的淚水 卻在我的心中 盪漾
我是疼你的 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而現在 我卻帶有一絲失望

或許是不了解 還是分隔太久
一切切的事情 讓我覺得
好像我們之間隔了一道鴻溝
深深的 卻很細小
只夠一個人跳下去的那種


那天 炙熱的夏
你仍沉浸在去年的這段時光
或許 我也沉浸在前年

我們 都有那一段過去
我們 也將有那一段未來

而這一段故事
能否寫下友情 永恆 

我不希望 我以後只能回憶
或你 只能看著手書
想起一段毫無羈絆的歲月

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







少年

作詞:管啟源 作曲:光良 
編曲:Azlan Abu Hassan 合唱:曹格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 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曹)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 不曾妥協

(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 
(合)偏執的少年






註:少年歌詞來自 六一歌詞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