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事我需要反省
自從5/20辦了一個自以為是的同學會後
著實,令我感到挫折
或許,是我聯絡沒有做好
也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對
加上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讓大家覺得很無聊、很悶
對不起

再來,就是一堆報告
時間沒有調配好的我
令許多人失望
而最後,卻都是草草交差
讓奕傑如此奔波
 定宇看到我那度爛的一面
 佳紋在百忙之中還要擔心
 庭豪也用趕的才把報告寫出來
幾乎都是我的原因
畢竟,這是整組的報告......

還有,最近真的好累
全身就像熄火般的無奈
早上不想去上課,睡到中午
然後開始混,讓許多老師擔心
不好意思

最後,昨天的系學會徵選
應該是太緊張了
不過,就當一種考驗吧


有人說我上學期當班代很不負責任
可是我卻有許多事要澄清
一、有人說我沒有正確的時間告知活動
A:我所告知活動的時間一定是在活動前,
  如果各位先知道,那是否是因為社團或
  是辦活動的單位先告訴各位,而我之後
  才知道,或者因為課程要趕或是空堂無
  法宣佈,那這樣應該不是那個問題。

二、有人說我出席率不高
A:那一個學期真的很累,常常有事到很晚,
  或打工,或唸書等等,所以常常曠課。
  但是有要宣佈的事情我一定會說。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提出來
我會好好反省並且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釋或道歉

總之,我會好好反省
但我也要奉勸各位
別以為在人的背後說東講西的
他不知道,有時,友情是需要坦白
就算是老同學,抹黑也別太過分了
留點陰德,往後的日子也會比較好過
再讓我聽到風聲,我會不留情
反正讓這個社會上少一個廢物來耗費地球資源也好

最後,我要反省我自己的心理
大多數的狀況我真不會記仇,因為我這方面的記性真的不好
但是,這件事情我卻耿耿於懷

它發生在高中,而互相推託的結果
我只相信一種說法,而我始終無法原諒
原諒一件我無法忍受的事情,一個敗類
很抱歉我用了粗俗的詞
但我無法諒解他,因為,他喪盡天良
喪盡天良的背叛與自大
即使我原諒,也沒有理由說服自己
我應反省我自己
反省自己的狹隘
或許,欠缺一個道歉和我可以接受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