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音樂 對我來說

那是在我生命中已經不可磨滅的部分

也就是因為那是不可磨滅 也是那麼的珍貴

 

從五歲學鋼琴到現在的悉悉落落的技術

從13歲學SAX到現在的更加悉悉落落

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大概就是17歲時跟老師學的指揮

 

我還記得

在高中自從管樂社開始成軍之後

 

沒多久,就要每一周上台進行例行的典禮樂演奏

而那時候表演欲非常強烈的我,也就幸運的當上學生指揮

開始帶領著管樂團慢慢的向前進

 

說是帶領,不如說是服務

無償的服務

 

跟著分部一起練習,額外的時間要留下來練指揮

細心的讀完每一份譜,讓每一次的演出都完美(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完美)

 

到現在,學了什麼是和團隊合作,什麼是一個團隊中的領導者

慢慢開始有了一些建構

 

五年的管樂生涯,帶給我很多,很美好的感覺

無論是喜怒哀樂

 

看到要生的這篇文章,感觸一直很深

卻沒有時間將他轉換成文字 成為回憶

 

但如果再來一次,我一樣會走向管樂的懷抱

或許,我可以讓當時高中的管樂社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