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孤獨 在一次的邂逅
往汐止尋找解放的山林
蟲鳴鳥叫 寫下了一次少年
又是一次的回憶

太陽的毒辣 在山中的樹影中
透過葉隙打到火辣辣的皮膚

但是這瘋狂的追逐 並沒有打散我們的冒險



越過了熟悉的咖啡廳
繼續往上 往上 往上
穿過了鬱鬱的叢林中
繼續向前 向前 向前

山岳的潛行 日月的伏影
在酉時后的美境
在這一刻 一座山邊的涼亭
驟然在我們的眼前出現

涼亭的座面向台北 看的到101大樓和松山機場
再遠處是新光三越 圓山飯店
而我們望著這片美景 指出我們所相遇的地方

看!育成在那裡 這是一個充滿回憶的白色城堡
一個充滿 好多好多 回憶 情緒與歷史


坐在附近的石桌 換了更美的視野
我們看見靠近三重的大河 看見好遠好遠
台北盆地盡入眼簾 而另一人的心 也被我看見


其實,不是你演的不好 只因為我就是擔心
就是那火象星座中的一點點偏執
而讓我一直鑽了下去 好像挖到地下水般
熱 淚 泉 湧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刻
當你說不出口時而我給你了一個永遠的答案
或許是愧疚 或許是無怨 或許是傷心難過
而最難彌補的卻是
無法真正的去愛一個你所認為的真愛
這道傷口 才是最深的


而對我的抱歉 還是收回去吧
因為 相像的我們 絕對沒有這麼簡單
不痛痛快快的做件瘋狂的事情
才不會就這樣放棄自己的心情
那段......心如刀割


我們的冒險一直前進 前進
無論對於人生 情感 事業 健康等諸多事宜

但總有個小小的聲音 告訴我們
少年的那段回憶 不可抹滅

我永遠記得那一刻 當我們看盡台北盆地的繁華
但心中的愁思 卻是綿延千里
跨越了盆地 越過了山崖 好似 和地平線
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