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這個計畫在第三天被實施
因為我算是這計畫的提案人

所以所有的東西當然要全權負責阿

首先 我跟我們的譜務要了我們學校要出的曲子
T.SAX 和 BASS CLARINET [以下簡稱.BS.CL]的所有樂譜
所以就真麻煩了我們的譜務了..

再來 我也跟南湖的譜務要了他們學校要出的曲子
B.SAX和 TUBA 的所有樂譜
所以就真麻煩的南湖的譜務了

唉..先做個小結......
就是阿....當譜務真的很辛苦....以後玩管樂社我一定只當一年的譜務...
至於知道辛苦為什麼要又要當譜務呢?
因為~~嘿嘿...龔老師傳授獨門祕訣...
因為大學的資源比較多~~所以..譜也一定會比較多...
至於很窮的學弟妹們...沒有錢可以買譜
所以也要等著校友們把譜偷偷印回來~~
造福一下學弟妹們嘛~~~~

所以就這樣的慢慢的拿到17首曲子了

南湖的低音份量真的比育成的低音份量還要重

所以..空閒時間我練南湖的部份也比練育成的部分還要多了一點...

這樣..對龔老師才問心無愧嘛..

註明一下...練育成的為何比較少...因為...真的有三首曲子是之前吹過的...

剩下的SPAIN 還有 POLKA
是我還沒接觸到的..

而南湖的曲子是我都沒有接觸過的....所以..當然要多花點時間

再來...就有一件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