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已經把條件談好了
譜也分出去了

甚至都已經把所有曲子練好的時候

我們的T.SAX突然出現在南湖的團練室
說要跟我們一起吹大合奏


突然有種感覺
那我之前幹麻去這樣搞阿
如果你可以來的話
那就說一聲嘛....讓我還要去麻煩兩校的譜務跟南湖的T.SAX和BS.CL
也要麻煩龔老師和林老師
答應我這無理的請求

好啦....早上的怨氣....就算了
畢竟這裡是別人的團練室
是別人的學校
你一早來就擺臭臉
沒人瞪你...自己心裡有鬼
樂器又吹的那麼大聲
把主旋律給蓋過一半

算了...反正這裡是別人學校
不要搞成那樣子

中午吃飯回來
你用質問的態度問我說
你說那句話"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一直來"問我說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很抱歉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
你說有一個學弟跟你說
我想知道是誰.......
因為他誤會我
而且之前你和我的過節好像沒有清除的很乾淨
這位學弟一說
你就直接的相信了這件事情

不過如果那位學弟誤會我~
到真的也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而這想法也在下一篇文章應驗

一個下午~樂器沒有練完你就走了
連跟老師打個招呼都不會嗎 ?
到別人學校去丟人現眼
還說自己是什麼學長之類的
我實在看不下去

練完樂器
過了一個很不愉快的日子

我的立場就是

我是回來幫忙吹樂器的
已經不想介入行政的事情
不過就連你的好友都來跟我complain這些有的沒的
讓我覺得...很好笑

就連之前烏龜跟我說一些事情
也讓我覺得你很好笑

實在是不想說了
因為你.......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