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國中加入管樂社之後
慢慢的 我對音樂漸漸有了一點點的概念

回想當年 我小時候在5歲時
曾經到YAMAHA的電子琴教室
去接觸第一次的黑白世界

在國小三年級時 母親特別位我找了一位鋼琴老師
學到國小五年級 就因為課業滑落 就沒有在繼續學下去了

這兩年的光陰 讓我感覺很好玩
當時的我 對坐在鋼琴椅上一點興趣都沒有
完全沒有所謂"欣賞"的概念
每天都要老師帶我出去走走
所以 除了學琴以外
這位"難為"的老師
還得要帶我去爬爬山,去郊外走走,看看青山,看看小溪。

我也因為一首曲子台彈了一個月而彈不好
結果在鋼琴上狂哭
也曾經因為母親要我去練習 
而威脅要把我的枕邊夥伴[三隻兔寶寶..他們都已經不在了....>"<]丟掉
也在一邊掉淚的狀況
一邊舞動著像小香腸的十根手指

怎麼會有人這麼笨
一首曲子彈一個月彈不好呢
而且是拜爾的東西

這...沒辦法阿
我又不喜歡靜下心來鑽研一大堆
就不會看五線譜啦

倒是簡譜我還滿厲害的

阿?不會看五線譜怎麼彈拜爾
這.....
給他每一首都硬記位置
給他記下來......

就這樣到了國中一年級 
開始想接觸其他的樂器

第一個接觸的是吉他
恩...合弦真的好難按
然後手又會去勾到其他的弦

放棄.......

再來就陰錯陽差的進入了管樂社

還清晰的記得說

我:老師...我都不會耶....有缺哪一種樂器阿?

師:等一下喔...我看看...恩...好...那你就吹TENOR SAX吧!

PS.那時候的我連SAX都不知道是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