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育成的大合奏的練習時間(7/8)
惱人的事情沒有發生

前一天的練習
龔老師就耳提面命的告誡我們:
林老師很注重時間的
絕對不可以遲......到~~~~~~!!!!!!

喔......我們的心裡回答著。

一早 因為讀譜而晚了一點點到

為了讀譜....這畫面如果我是老師的話...我一定會感動到不行(誇)
我一早起床 五分鐘就接到要生的來電
要:我在麥當勞 你在哪裡
我:我在家裡阿....剛剛睡醒
要:那你趕快來....我先在這裡看一下譜
我:喔.........

我就到了麥當勞
點了兩個蛋堡加一杯冰咖啡.......
打開厚厚的17首曲子
隨著旋律與節拍........
就這樣.....

晚了一點(三分鐘左右)
裝樂器就有一點點來不及了
林老師很準時的出現在南湖團練室的指揮台上

據說(很多人說)
林老師是小號博士.....

恩....真的有博士的感覺....
唸書嘛....掉一點點頭髮是很正常的
髮線高了一點....
但是還是很帥啦!!!!

可是我覺得真的好勁爆....
我除了看過羅爺爺(南港高中的指揮老師)
穿這樣來帶樂團以外...
我還沒看過哪個指揮老師穿的這麼休閒耶....
不過...還是很帥.....

很好笑的是...
在走廊上聽到同學甲乙的對話
甲:林老師來了嗎?
乙:恩....進去團練室穿的最休閒的就是他了....

ㄏㄏ....別在這衣服上大作文章了...不好玩..(指揮老師的技巧都超厲害的啦)



調音&音階 每個樂團在熱管都一定要做的


經過了TICO-TICO的歷練

整個木管部的手指頭都快爛掉

終於到了日正當中~~要幹麻。。。?


吃飯皇帝大啦~~~~!!!!!!!

看到林老師在路上走著
好像對東湖很生疏的樣子

那..就讓我這地頭蛇帶他去吃吃東湖的東西吧

反正也沒什麼倒是真的...不然我才不會三餐都在外面遊蕩......

這時候 我們可愛的家麟學弟
突然爆出了一句

家:老師叫什麼名子阿?
路人:林老師啊........
家:林老師?! 林老師挖勒"恁"老師勒

這時 家麟完完全全忘記"恁"老師是學音樂

這有點異於常人的"兔"耳朵
怎會聽不到呢?

林老師當下只是笑了笑

結果....我們在吃冰的時候
林老師就乘機追問了一下

林:你叫做.....家麟喔?
家:恩....(急急吃冰)
林:(喝了口綠豆沙)那你學長號幾年啦?
家:(含含糊糊帶過)
林:喔~那你大概可以吹到那個音阿?
家:(咕嚕嚕)

這下在場的人都可以感覺的到林老師有種詭異的感覺.......

哈哈...下午的團練....我看家麟是沒那麼好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