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是我最難過的一個夜晚
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辦的夜晚
直到今天 現在
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感情的世界的紛紛擾擾
這下子
我又要再對不起一個人了

期待的開始 總是心碎的開端
自從那一次的相遇 到空教室的傾訴
我只覺得你好可愛 又覺得你好可憐
為何感情 這個"愛" 又如此的折磨人
讓你們彼此的為對方祝福
而這段戀情 也是吉他的祝福

還記得他為你上台獻花的時候 吉他裡傳來小小的起鬨

在我看來 你們真是被''公開"祝福的一對
但 他始終當你是朋友 你始終深愛著他

回到當日的空教室 你告訴我
你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來複合這一段感情

而我 在繞了一大圈之後
我決定要尋找我真正合得來的人
一個可以跟我狂歡 瘋狂的度過我青春時光的人

意思是 我仍深深的喜歡著你

深深的 所以願意 買一大堆巧克力
    省下午餐的一點點小錢
深深的 所以願意 在指考前答應你這瘋狂的請求
    想多一點時間看到你
深深的 所以願意 在台北下起傾盆的大雨時
    懷著全身的濕 而發出一封關心的簡訊

深深的 就這樣深深的



我對不起了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他為我 複習功課 準備參考書
他為我 努力用功 爭取畢典的表演
他為我 寫下一篇篇故事
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現在 一個曾經對我超好的學姐
曾經 在今年的春
我們共同擁有了一段回憶

而這段回憶的結束
也是因為我和你的相遇
而讓我更確定我自己

我不能傷害曾經對我超好的學姐

所以 一個約定

在今天的中午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你知道我仍深深的喜歡著你
我知道他仍深深的想要挽回

是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你 是今年自從我們相遇到現在

從來不變的事實

雖然 中間有淡過了一下下

它就像剛放進酒槽的新酒
一滴一滴
漸漸的越陳越濃 越香

大學 一個未知的世界

昨夜 一個難過的情結

風雨交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