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上大學了...
好不容易整理出所有的書....

如果要的學弟妹們....
可以找時間來找我搬書~~~
可是要先說要些什麼...
期限到7/30嚕....

國文
教科書....東大1.2
    龍騰3.4.5.6
參考書....搶救國文大作戰(X)
    國學常識(X)
    麻辣題庫A冊
    閱讀測驗300篇(X)
    題型總覽(建如)
    總複習(指考)I.II
    應試對策(上下)
    高中課文總覽(上下)
英文
教科書....三民1.2
    遠東1.2.3.4
參考書....句型練習(好像寫完了)
    歷屆試題(也好像寫完了)
    單字小本7000(X)

數學
教科書....有要再問我
參考書....參考題型解析(讚!)
    麻辣題庫(社會組)
    分冊1~4總複習(建宏)(附解答)
    五.六冊(數乙)

歷史
教科書....暑假後再給你(現在我要用...)
                康熙 歷史(上下)
                龍騰 世界文化歷史(下)
                南一 中國文化史(高三)(附筆記一本)
                三民  世界文化史(高三)
參考書....總複習(活用)[暑假後再給你...](X)
                舊課本一到六[暑假後再給你...]
                題目(康寧書屋)(上下)[高一高二]{多到很可怕}(X)
                中國史複習講義(建弘)(X)
                外國史複習講義(建弘)
                歷史複習講義(大學城)(上下)
                歷史大試紀(兩套)
                總複習測驗(指考)(I.II)
地理
教科書....南一 一到四冊
                龍騰 世界文化地理篇上下
參考書....總複習(邏輯式)
                總複習(金鑰)(X)
                總複習(建弘)
                總複習測驗(指考)(I.II)


還有分冊的參考書
多到寫不出來....>"<
還有想要的可以先問我喔~~~

要的話.. 請先留言巴...然後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
所以...可以約見面在學校
不然也可以約在東湖的哈拉(誠品)
我的手機...091259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