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就這樣~~寫~~撩落去~~~!!!!!!!!

┌[10]┐┌[1]┐┌[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現在看到喜歡的人
跟他抱在一起
黏在一起
然後坐擁金山銀山
持著權力的魔杖
隱居山間的木屋
養隻兔寶寶
擁有一隻哆啦A夢
弄台電腦
然後,,,,,,幸福的死翹翹....哈哈(當然是老到不行)


1┌[1]┐累積的問題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嘿嘿...當然是要很可愛的..不過個性不能太糟糕啦!

●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我會跳下去......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每個時間不一樣耶.....不過....脫掉~~通通都脫掉~~脫脫脫

●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我要假設電話亭~~然後假設我是哆啦A夢~~這樣我就~~嘿嘿嘿~~^__^"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爽就好啦~~管他這麼多..... 

●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午夜時分~~想東想西...想吃東西...(果然這身材...= =" ) 

●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 爽阿~~每天過的快快樂樂...當別人有難的時候要笑笑的去面對..阿不...是笑笑的去幫助他才對...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 席慕蓉的七里香啦~~那棵樹感動我到現在~

●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終於....變成一顆樹

●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幫助別人度過情海...(可是我卻變成那艘永遠在海上的船..= =+)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不是啦XD...是...人要懂得"轉"...才不會撞到頭...知道嗎?

●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 恩?好像是老師吧....好像是...忘記了耶....不過每個人對我影響都很大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一所國立的大學....

● 做過最白目的事?

◎嘿...在電梯裡面一直按開門....結果門就關不起來...= =+

● 今年紅包拿多少?

◎ 恩...好像都進了銀行戶頭...等明年拿到再告訴你

●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 這...想嚐都嚐到了...你當我是不會想像的木魚喔?

● BL跟T哪個比較噁!?

◎ 這個...很正常吧...覺得噁的人你自己才噁...

●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 嘿....獅子座現在讓我感覺越來越麻煩了...牧羊~還不錯~ =v= 瘋瘋癲癲的才配合我的個性嘛~~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一個人坐公車...聽音樂...看到老人不要讓坐...不是..是要讓坐...(差點又打錯了....)

●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 你幹麻....說出來是會嚇死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

●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當然是做最愛做的事阿~~像是兩人獨自漫步在沒有人的湖畔或海邊...然後遇到湖怪或海怪~~這樣就會有人黏上來了..
    如果他不黏上來...那我黏上去也好...不過...這樣好像好膽小.. : >   < :


●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 不想要耶~~除非你答應我不會讓我忘記前一輩子是什麼...就算是豬也要記取教訓阿...= = 

●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恩...能愛就愛...不能愛就變成朋友吧...至少讓對方不會難做人~你說是吧?

●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詞的挺他呢??

◎看看交情嚕~~(趕快來討好我...快快快....)

●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 恩...應該是鳳梨醬吧....如果說是包鳳梨的話..那就太可怕哩..= ~~ = (哈...)

● 喜歡吃草莓嗎?

◎ 不喜歡...好酸...酸溜溜的...平常已經吃醋吃到不想吃了....

●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 有....阿...而且不只想打人.......(來人阿~~狗頭鍘給我準備好...我要鍘了那小王八蛋~^__^+)

●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這個就是X=Y的問題嗎 ..?跟C有沒有關係阿..還是X=Y.....不不不...這樣就變成圓了 ........

●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 當然要先吃早餐...(噁)

● 最想嘗試怎樣的sexy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

◎ 嘿....看了你不要吐就好....鮪魚肚哪裡來的sexy姿勢阿....跳跳肚皮舞到還可以..= =+

● 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對不起.....我忘不了前一個......

● 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 把一堆人摸過的巧克力吃掉....不過我是賴皮鬼~~哈哈.........

● 最想要跟目前喜歡的人說的話?!

◎唉~~記得康康唱過一首歌....... 

● 對於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

◎滿意阿...因為指考的成績還沒有出來 

● 來吧~各位:描述一下目前心理狀態?

◎想著剛剛康康唱的那首歌.... 

● 這次世界盃足球賽,誰會拿到冠軍?

◎席丹~~因為他拿到了頭槌冠軍.... 

● 除了友情、愛情、親情、健康外,還有什麼是錢買不到的?

◎心情嚕~~像我就實驗過...買再多吃的我的心情也沒好到哪裡去 ...

● 除了<<謝天>>之外,你最想感謝誰?

◎謝...謝謝那個我喜歡或曾經喜歡的人讓我和你們相遇 

● 有沒有交男朋友或女朋友?

◎ 沒有...都已經在唱康康的歌了...你想怎樣..?!

● 你是誰?

◎ 我...我是鬼喔(語調還要上揚)                 ...(摘自"高中課文(定伯賣鬼)"裡面的鬼說的話)

● 你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 筆記型電腦一部...至少讓我不用每天坐在這兒...

● 如果你遭到朋友的背叛,你的選擇是怎樣?

◎開玩笑.....這你敢試試看就來吧...曾經...有個人背叛我...他的墓上面已經雜草叢生了...更可憐的是..連塊墓碑都沒有....

● 有時會想死嗎?(啥情況?)

◎ 死?死一死好阿.....不過要死的有尊嚴倒是真的....

● 你有同性戀的傾向嗎?

◎ 你管我~~我喜歡女生要你管阿

● 想怎樣惡整討厭的老師?

◎ 曾經有一張照片....上面是一堆老師在下面合照...然後就有一大盆的水....."不小心"從樓上瀉了下來...不過我想的不是水....麵粉也是很好玩的東西....

● 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在你心裡是怎樣的人?

◎ 嘿~~大帥哥一個...不過有點笨笨的~~哈哈

● 如果你身邊有一些人,明明就很討厭某人,卻裝成跟他很好、很喜歡他的樣子,你會有什麼看法?

◎ 唉...但願我不是他們討厭的人就好了

● 你最在意的事情被好朋友說出去了...你會有什麼舉動?!

◎ 曾經...有個人這樣對我...他的墓上面.......更可憐的是.........

● 你討厭的人,看到他~會想跟他說什麼???

◎ 哇....討厭他還跟他說話...= =?你會不會太好了阿

● 你喜歡挖鼻孔嗎?!

◎ 誰喜歡澎恰恰?

● 你會在光天化日之下摳屁股嗎??(癢到不行)

◎ 死都辦不到....寧願去樹旁邊磨阿磨的...= =+(還不是一樣)

● 豬豬跟豬豬誰最可愛?(動動頭腦~想想唄)

◎ 哦.....恩....阿.......(腦袋運轉中...)

● 為什麼;為什麼{人總是會做出一些犯賤的事押;而且還是雙面人押}

◎這...他喜歡看有關....鐵面人的故事嘛.....(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在你面前死去,你會...

◎ 恩...至少去他的靈前看看他...然後順便找尋下一個對象...

● 對於自戀狂的看法?

◎恩....保持尊重的態度....然後記得他生日的時候別再送他鏡子了...

● 人何時學會放開?

◎ 當手上的東西因為太重而抓不住的時候.....

● 在這個熱天氣你會選擇繼續破壞臭氧層還是關掉冷氣機?

◎去別人家吹冷氣機...百貨公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反正不要是我破壞就好... 

● 頭髮少跟額頭禿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要選啥?
 
◎ 恩...我不會禿頭..哈哈


●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 愛死了....可是都很少買...常買給別人倒是真的...沒辦法...誰叫我偏偏喜歡他呢?

● 喜歡唱歌嗎?

◎ 除了喉嚨沙啞以外~~還滿欣賞自己的歌聲啦...

● 英格蘭是雖敗猶榮對不對呀?

◎ 這...好難說...你說哪一件事情阿?

●你要他/她 還是要我!!!!!

◎ 阿?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

● 希望一天能變成幾小時 ?

◎不知道耶~~沒有時間概念...

● 講個笑話來聽聽 不好笑 請自揍~謝謝合作

◎ 那還是不要說好了...以免被自己冷死...就揍不了自己了....

●12345678910你喜歡哪一ㄍ??  
◎8

●若你徘徊在過去與現在時,你會想怎麼解決?
◎找個時光膠囊把過去回憶一次之後...留下...塞進去...埋到土裡

出題
你 / 妳 每天想你喜歡的人多久?

點名:郭阿偉~~琦大姐~~君蕙妹~~貫峰兄~~要生兄
   婕綾姐~~烏龜老大~致靜妹妹~哲皓~~狒狒

哇哈哈...好多人阿....(我是壞人)

ㄟㄟ....不強求阿~~有空就寫吧~~大家玩玩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