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有好多不愉快的事
不過~~

我還是滿開心的~~~
雖然覺得有點空虛
但至少感情生活不會變成束縛與壓力

雖然可以享受一絲寧靜
想想心中所喜歡的人
他的表演~他的演出~~
雖然看著他喜歡的人上台獻花給他
不過~
因為我也要成發了...我也很忙~~
那天練習完都已經快五點了
從學校到表演的會場
路途中還要吃點晚餐~
買張卡片~本想再挑個小禮物

雖然知道卡片用做的才最有誠意...
不過每天晚上回家都十點多...
好累...要準備17首曲子
根本連看譜的時間都沒有

夜晚時分
房間的燈都悄悄闔上了眼
只剩音響的LED微微閃著

已經沒有力氣做卡片的我
只能偷偷的想
那段曖昧的時光
蒙上被子
偷偷的想起這一切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可是我又好不想隨緣
隨著緣分~我好怕離開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現在的我已經畢業了......

這次...沒誠意的卡片就欠著吧...
等生日的時候
一定好好做一張給你~~^___^"


開始打工的第一天
只被掛一通電話..= =+
而且還被掛的莫名奇妙
不過沒什麼...至少對面沒有傳來奇怪的叫罵聲

今天下午又跟管樂社的"高幹"們有個聚餐
要去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雖然有點貴 ~ 一餐下午茶要288$
但是~蛋糕飲料吃到飽耶~~哈哈

然後晚上要去上班
星期一要去學校拿東西
下星期一晚上也要去上班

星期二早上要跟我家老大討論暑假的計畫
中午則跟一個對我超級好的學姊吃飯"加州"又是一筆開銷....

恩...好忙...就算想約一下喜歡的人..也很難吧...ㄏㄏ
因為我相信他的人緣也超好的..
大概也沒有空可以跟我出來吃飯...
就..默默的想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