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第一天的打工
打工之前
本想去咖啡廳寫寫文章
把管樂集訓寫好
以免卡在那裡...感覺怪怪的

結果
惱人的心事卻不知從何下筆
而颱風過後的餘災
似乎在我心頭蕩漾

是的
為了尋求靈感
遂到三民書局去看看別人的著作
吸收一些別人的修辭與文句

看了小翔特別遞給我的書
裡面寫的盡是他的辛酸血淚
從一顆植物的小小故事
到一個浪漫樂章的淒美愛情

剩下的一句小小對不起
在他的心頭掀起大大的波濤

最後 我看到一篇
上面寫著...愛別人之前 要先愛自己。

我愛自己嗎?

就讓這問題變成一個懸問

就這樣
繼續逛到另一個書櫃
看見了另一本書

書名叫"勇敢去愛"之類的

他述說著一個學姊(研二)愛上學弟(研一)的故事
那個學弟很帥
笑起來像一個外國明星叫佛.....(忘了)

不過她只是去借器材的學姐
然後也跟那學弟沒啥關係

最後..因為也有一個學妹(大四)
喜歡那個學弟

漸漸的...學姐就對那個學弟產生隔閡
就想說不要再去打擾他們

最重要的一句話...
就是...
學姐終究是學姐...學弟終究是學弟....

一年的差距有多麼的大...
我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可以肯定的事

一年的差距仍然很大很大


雖然這個故事的結局
是學弟向學姐坦白

不過....現實生活中
總不會像故事這樣.....如此的符合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飛向更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擁有你自己的愛情
這樣...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