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麵包夫人/Music 曲:麵包夫人/Music 


天使的眼淚 逃出了天堂

泛出妳的眼框 沾濕我的肩膀

不需假裝堅強 不再那樣倔強 

躺進我懷裡給你溫暖希望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妳的愛釋放

不再遍體鱗傷 不再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陪妳一起飛翔


想著妳 握妳小小手掌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笑語湧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遺忘





這首歌....某一天在某人的網誌留下來看的久了點

聽到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

然後就...就....就.....不想去上廁所了....> <"


哈哈...好美的歌詞喔

又好符合我的情境

只是你不能躺在我的肩膀了..





























因為你看到我大概只會想躺在我的肚肚上吧~~

說到這個~~

又要炫耀一下拉~~這可是日積月累的呢~~

人家都練"六塊肌"  我都練"一塊油"


就這樣 要上大學了

你也要拼學業~拼大考

加油吧~~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一定會出現的




PS..為啥最近都聽到好傷心的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