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未知的夜降臨
時鐘無時間的意義
不留情的直直轉動

一句話語 一個承諾
在週四的午後
猶豫不決

雖在週三的子時
己用電波聯絡
「去啊!」他說

至今,仍猶豫不決
因為我的家人正感冒在床上
需要照顧

在一切的紛擾下
我仍然浹定出門
前往台大…

公館站的相遇
四號出口的追尋
「你知不知道我們搭同一班捷運?」
「嗯」
之後 便各走各的
彷彿在競速般的 奔
向同一個目標

一個開心的聚會
一首讚頌的歌曲
混合
所有人的歡欣讚嘆

化解不了個人檻尬

做出抉擇
必然是自己的決定
雙方放棄
地位原本不同
淡化?
需要時間大河的侵蝕

若想刻意迴避
說一聲,我當立即照辦

我己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來,我的付出和努力只是你的麻煩
那就這樣結束吧

一切都是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