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重修

一個重修的下午

一個當掉的學分



在衝堂和調課之下

分到同一重修班



沒有誤會,沒有檻尬

只有冷漠的一個下午



什麼是感覺 —一愛的感覺



原來就是期待



期待愈多,代表著關心和在意越深

期待愈少,代表著關係和交集越淺



我對他還有期待嗎?



有,只是期待己經被傷心埋沒—一

最後一次結業式的打擊

讓我學會了自我安慰

更讓我學會了嫉恨



一個最傷心最難過的夜

一個最難熬過的夜

酒,遂成了我傷心的朋友

血,遂成了我發洩的管道





對不起…我不會再纏著你


也不會再對你好…


所有對你的期待

都深藏在心中

但,所有的期待

緦是一次次的被自已打回票

想找他…算了…還是不要打擾他好了

原來…愛情真的會讓友情變的狹隘

要維持友誼…好難好難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

請原諒我的冷漠與無禮

在一切的情感都忘卻之後

再重新開始吧…


原因是…我不想再在我喜歡的人面前

釋出我的職業天份——演戲

之前的哭訴或許嚇到你

之前的纏綿或許困擾你

請你寬恕…在無條件裡

未來…再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