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的校園

繁茂的椰林大道

昏暗的路燈

落在稀稀星夜裡


啊!多麼神聖的殿堂

如此神聖的最高學府

竟深藏著一絲秘密

在我和S裡面


我和S在一次的聚會中偶然認識

在一次的快樂氣氛中

竟如此投緣

他很可愛

個性則是很純真

一心向上的他

在台南唸書

有著南部人的純樸無實

又帶著一點點的台北氣息


不久,我們就呈現(麻吉)的狀況

接下來的五天,幾乎都相處在一起

沒想到..我開始害怕失去


一個夜裡,時鐘夾角30度

一次偶然的 ' 過動兒 ' 發作

到台大跑操場

彼此的認識又進一步


隔日,一場音樂會,我開始有了期待

希望能和他有著多一點的時間



'Hello , S. I'm waiting for you at Kang Yang station'
'OK,see you later.'

第三天,早上的淡水之旅,實在是無聊到爆

一個清晨而無人的街道,只有一早上就迎神的車隊

還有一個賣竹筍的阿媽...


第四天...也是我被禁足的前一天

我和他到IKEA

尋找自己想要的...

一路上..感覺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但是..我真的有一點感覺..

那種感覺..又是三月的感覺


一直期待..一直等待

又是一種力量的攻擊

我也聽話的淪陷下去..

在他的河裡

我改一下分類:一種期待的開始


第五天..我寫下這篇日記

第六天..我把它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