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嚴重的一個晚上

咳嗽的聲響在無聲的夜中

譜成了一首奏鳴曲

其中

還夾雜了些沙沙的聲音


身體的警訊不斷的告訴我

這次的感冒很嚴重

嚴重..到我發高燒不退

平日過動有餘的我

現在卻成了病厭厭的熊

舉步維艱....


好奇怪

以我平時的運動量

怎麼會咳這麼久..?

還伴著不退的高燒

讓我以為我要提前去見上帝了..


我在不舒服的時候..想了很多..

有沒有可能是那天晚上的"追思"蛋糕..?!

還是鬼門開..?

還是數個月前我因為書桌被螞蟻攻佔..

所以就下了藥...把一堆螞蟻幹掉..?

還是..我之前養的小動物..回來找我了..?

不寒而慄..



發燒使我的身體和外界的溫度有差別

讓我在炎炎夏日中還感到太陽的寒冷


今天早上...去考了全民英檢

在咳嗽聲和發燒中..

用一枝沒有筆芯的自動鉛筆

和一顆小到不能再小的橡皮

畫上選項..

BBDCB CCDBA


一個難過的早上

一個臨死的夜晚


深怕睡到一半

看著死神的鐮刀劃落...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

不要讓我所愛的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