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中,一個嶄新的環境

要選社團的時候

我也毫不猶豫的選了管樂社

抱著國中所學習到的知識與技巧

來到管樂



人真的不多 而我沒想到的是

高中生真的汲汲於管樂的人不多

想國中時 離開管樂的

不是真的因為出國或是父母親

不然就是被退社

而當時留在管樂隊是一種榮耀



高中 好像不是這一種光景

有一些人是因為某種目的而來

有一些人是因為沒選到他們所想要的

所以只好來到管樂



總之 情況已經迥然不同了





我能說 育成管樂能否茁壯

不僅僅要看學生的努力

老師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 高中和大學不一樣

這段過渡期間 是高中學生所要學習的

學習要如何與人相處 要如何經營社團

而最後 大學是不會有人告訴你的



高中管樂裡 大部分都是初學者

當然在樂器與技巧上跟我有一些差距

但我仍然相信 管樂是練出來的

沒有經過一段辛苦煎熬的歲月

又如何能夠奏出美妙的樂聲






我要回憶一些人



指導老師--周老師



周老師 可謂是我現在遇到最漂亮的音樂老師啦

感謝她教我最簡單的指揮與另一種樂器的表達方式

讓我可以吹出更柔和的音樂 讓聲音更圓 更好聽

也訓練了我去摸索所謂樂句根樂風的概念

感謝她 幾乎是我高中音樂知識的來源

也是衝過頭的時候的鎮靜劑

感謝她 能讓我有機會站上舞台展現自己


管樂社長--胃袋


胃袋學姊 聽說你可以一次吃下好多個蛋糕

然後要跟你PK通過才可以當管樂社長

哈哈~這樣以後不會變成貪吃社吧

阿嘞 謝謝你再管樂時很照顧我呢

不知道為何 你離開之後我總有一點空虛感

少了一種可以依靠的感覺....對學長姐都是這樣

然後...少了F.H 真的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