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六日 晨
我在捷運中山站
走過那充滿回憶的街
呆站在加值機前
回想著 前二年的此時

我記得 那是個炎熱的夏
高興的不得了的結業式
在隊伍中 卻有迎面的悲傷

那個炎熱的夏 蟬聲和著癡心絕對
公車上的引擎聲 嗡嗡著訴著手放開
耳機告訴我分手快樂 我自己
我自己哼著…軌跡

五月二十六日 晨
我在重慶星巴克
寫下在中山站 回想的一幕幕
轉身之後 好複雜的情緒
湧上心頭

那一天 我終於死心
破滅了那1%的希望
炙熱的心燒成灰燼
隨著流下的淚水
涓涓的流向斜陽
而夕陽 帶著我和心情 下山去了

五月二十六日 晨
我坐在一個角落 細品著摩卡的那濃郁的滋昧
樓梯下的那個服務生 笑的很可愛
心頭一震 小鹿亂撞的我
鈔票也跟著四處灑了起來

不過 那神情 還真有點像
像二年前的那個他
我知道那一個

現在 很忙吧
而我 真的累了 累了
不想再想你了
不再把記憶的碎片
拾起來 放在心上
感到細細而漫長的 心痛

五月二十六日 晨
現在 已經正午了
雖然 我還是好喜歡你
但 我們屬於不同世界
事實上 我們早己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