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說我墮落了....
一個學妹...說我變得消極
不是以前那個想要改變現況..懷有憧憬的理想的學長
一個朋友...說我變得沉默
不是以前那沒事就向師長建議東建議西的朋友

是阿...高中三年...我的個性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我在育成學到...

什麼是人...什麼是朋友...什麼是社會的現實與理想的幻滅


一個我很喜歡的學弟告訴我
雖然他家中有企業的傳遞
但因著喜歡表演...因著興趣
他還滿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有一晚..他告訴我他找到了所謂的人生目標
那就是...讓更多人快樂

是阿...一次的作文題目告訴我...
"人不可以無......"自訂題目...
而我寫下..."人不可以無笑..."指的是歡樂和愉悅

但現在的我...悶悶不樂...
去年這時候的心情...湧上心頭

無法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