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黑板的日期 一天天的減少

相見恨晚的感覺也 越來越濃烈

許許多多的心事 在我心中蕩漾

每一天每一時 過著焦躁的不安

到底還要多久 才能煎敖到最後

總是在考試前 有著困難和瓶頸

人活在世界上 真的是一種考驗

一種受苦 一種磨練和一種經驗 

許多人 用舞台用書用紡織機器

來形容人 為何要來到這個世界

我已經疲倦 我已經不眷戀這裏

期待和等待 總是會化為雲霧般 

消失在 空氣中雲中人間塵世中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流露在心中

還要每天承受這種情緒 多少天

情緒的干擾 困著我無法專心著

努力著無憂的 有信心的準備它

它是一生的定向 幾乎完全定下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只剩61天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怎麼去處理

現在的我 的情緒的情感的問題




實在是很糟糕 很糟糕非常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