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所以要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早上六點卅分的鬧鐘,喚不醒前天丑時才睡的我

          再一次看到鬧鐘,早上八點卅分

          真是刺激的早晨

          預計八點半到教會的我,卻還在床上

          如部隊般迅速的刷牙、摺被、穿衣......

          

          撘著時速60的公車衝向南京東路

          
          在母親節的這一天

          在教會裡獻出我的歌聲

          歌名有:天頂的星、耶穌需要你、媽媽親像一蕊花

          
          結果我發現

          當我們少契在獻詩的時候

          竟然看見有人在哭耶~~

          然後我就唱一唱也很想哭

          眼淚就冒了上來

          差一點唱不下去

          
          那段歌詞是:

          感謝你牽我的手,媽媽
          
          感謝你給ㄨㄣ的愛

          暗冥上光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