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沉的早晨 在黑暗世界 遊走

          第二次的考驗 仍比不過我對他的愛

          
          愛、耐心、放心?

          何謂愛? 何謂悲?

          
          傷心能解決何事?何不大哭一場讓自己好過一點?

          若我能控制自己

          那我應該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的活

          
          快樂真能延壽嗎?上天註定一切

          等待著悲傷的過去式

          總是如此的漫長,無法言喻....


          在第二次段考的下午

          和一個高手過招,打著打著

          打出了火花

          
          即使因為防禦不佳,仰或是學有不精

          都是為了享受打架的他

          
          在中山北路的白色美術館

          在我到之前提早打佯

          來到了中山的婚紗店門

          痛到了在相簿中的親密愛人

          穿上美麗的婚紗 在街頭展示


          別人所看見的,是他們的外在是否美麗

          我所看見的,則是因為他們的喜悅和相愛


          為什麼..?

          我所愛的、看見的和大家不一樣..?

          在太陽下山時的彼端,我的心情也隨之墜下...

          
          在中山的STARBUCKS隨筆...

          寫著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