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越來越消極
發生了這麼多事..即使他們是過去式
但......這些過去......深深的影響我
我逼著自己不要去想
但仍然無效......
我逼著自己把它忘記
但依然深刻......就像
烙印。

總是有人如此無羞恥心
做錯事情硬要把自己說成好人
說我心胸狹窄...還是跟人家討論出來的答案
是阿..事情可以不用搞成這樣
但你之後的"善後"讓我很不滿意
讓我覺得你非常白目

遺我荒唐二字...哼...哼

我只想說...幹

是阿..事情可以不用搞成這樣
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