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瀝的午時
沒有烈日的照耀
一個飄著雨的大操場
多麼令人嚮往......

自從上次淋雨,大概是國二的時候
忘了鑰匙 隨著大雨的傾盆
忘了雨傘 和著午後的汗水
為了保護書包
急急的走回家門前的遮版
放下書包
聽著滴答的雨聲
和我的心跳引起了共鳴

原來 天籟有很多很多種
這天 我享受到其中一種
一種我未曾感受的 天籟
但是一見而鍾情的 自然
這 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
一種天籟

春雷悶響 春雨瀉下
攪和悶熱午後的溼氣
總讓人感到窒熱難受

滴答的雨聲 響徹的春雷
大自然的英雄樂章
那無畏的勇士
總在雨中獲得勝仗
那無懼的紳士
總在雨中獲得芳心
下雨
天賜良機阿......

不過 那日沒有人經過我家門前

只好獨自享受那自天而降的甘霖

大顆的雨珠灑在臉上
大聲的雷聲響在耳際
置身在大自然的交響曲中
只有無比的自適與舒暢

我不是在勸你們淋雨
也不是要你們在大雷雨中找到曠處聽雷
而是要從每一次的際遇
享受它給你的感覺

最近......又在下雨
四年後的我......好想淋雨
回到國二那懵懂無知的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