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壓力好大
除了氣候的轉變使得我的憂鬱起起伏伏
忽冷忽熱 我的心 胸口 常常悶悶的
陪伴我的人-我要感謝你
仍不住提醒我"書"的重要
即使我不想要..你也可以體諒我的感受
最近 朋友間的問題變的好嚴重好嚴重
又使我不得不花許多心思處理
一個管樂好友所謂的背叛
我知道你出自於好意
不過 你之後的想法讓我感覺很糟糕
一個班上好友的冷漠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瞞著我
抑或是你真的只是想留下清靜的心
好好專心的準備指考

最近 壓力好大
看著一張張紅榜
曾有人用下巴看著我
說他上了海軍官校
而我回了他一句
45級分有什麼好嗆的
一個反思
50級分是我的實力嗎?
抑或是被數字蒙上了眼
始終 無法從勝利中
那幸福 優越的感覺中走出
去面對一個更艱難的挑戰?

難道 我真的只是喜歡陳你在成功的懦夫?

給管樂的朋友
你不用做什麼 你只要知道說話要經過大腦
這不是第一次
你說你沒在班上說過
好好問問吧…如果是你..聽到同學告訴你這種事情
你心裡會如何感受?

給班上的好友
你不用做什麼 你只要知道別人對你"關心"
只因為你 只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若你要說 "我不配" 或 "你不配"
那我也無話可說
只是你那句"幹麻這麼關心我"的話語
埋在我腦海 永遠銘心的一點點傷害
應該是
我不曉得或你不說出那"真正的想法"
或許…合不來吧
檢討我自己
應該是最近生活的太過放蕩
不夠專心在課業
又每一天胡思亂想
讓你覺得我不配成為你的好友
這也是原因之ㄧ吧

陪伴我的人 抱歉
還對你吐了這麼多苦水
或許…從此以後
你會覺得我們並不適合
或是有其他看法

但是 今天呂老師才說了一個故事
有關希臘三哲人對愛情的看法
他提示我很多很多
短短的50分鐘
讓我成長

另一個好友-婉婷
感謝你讓我吐苦水
陪我唱歌
分享我最近生活的一點一滴]

還有衍婷
歌唱大賽決賽要開始了
好好加油

佳佳~我不會忘記答應你的事

致瑋~摯友一個----一定不會給你斷線!

驀然回首
離畢業只剩24天了~(不含周休)
想到離別後 各奔東西
開始大家的新生活

我一定會在畢業典禮上哭的很慘
雖然 我不是愛哭鬼
可是..誰說男生不能哭…> <

我..可是因為這篇英文作文 " C r y "
拿了..13/20分耶~

不管了..
或許我要將我的生活調整一下
嚴肅一點 或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7611 的頭像
    andy7611

    Nothing else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