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你有一幫姐妹淘
肯幫你解決問題

站在學長的角度
我只能默默在旁守候

投入了感情
毀了一次模擬考試
這是我考過最爛的一次

收起難過而失去的心
重新出發

===============我是分隔線===============

感情事件已結束的你
真的結束了嗎?
每當深夜
夜晚寧靜之時
是否又想起幸福樂章

低音號的旋律
加入了點點的鼓聲
卻在不協調的吉他聲中
譜成了難懂的後現代風

薩氏管的加入
卻只能穩定低音號的節奏與旋律
而很難改變樂曲的風格
奇怪的組合
造就的後現代風

即使 薩氏管無法改變
但仍可以將它奏成爵士風
自藍調到即興而造就的輕鬆
已經快到了樂曲的終止線

薩克管必先結束
沉重的低音也應淡出

留下吉他的輕挑
和Hi-Hat的細點


我只能祝福 只能安慰
對於一個不可能的愛
我..只能放手..卻不是交給其他人

祝福的Guitar
若你看見幸福樂章
請珍惜你們的獨奏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我仍希望

這首深植樂手的歌
永遠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