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

一個坦白 一個認識
讓我知道了一個故事
認識了一個一樣的人

一個許久的孤獨感
瞬間消失
留下的盡是一絲眷戀
相見恨晚
遂是這件事給我的最大啟示


我習慣 我願意
告訴別人我的想法
尤其是小朋友們
前面的路不好走

不是要你們不要走
而是要告訴你們
將來會遇到什麼困難

一樣會寫文章的你
在分手後你所做的
盡是傷害?

一樣會打爵士鼓的你
在分手後你所做的
些許不捨?

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時間不夠....真的不夠
想多陪你一點時間

但你要練習 要忙社團
實在不知要如何是好..

但是..如果是我..
我也會忙社團吧..哈哈

轉移,高二的戀情漸淡
遇見,高三的讀書壓力
釋放,一個期待的萌生

各處交好的你
是否會注意到..淡淡感覺

雖然
你們的事在我的介入下
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只能幫助
願意訴說給我聽的人
因為
我才知道你的感受
知道問題的癥結

才能解開....試著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